close

sdfsdf sddsf sdfsdf dfg fdgdf 

〃☆03月20日*心情日記
今天過的不知算不算好,某兩人真是越看越明顯,又多一個人懷疑了啦!真是的,算了,如果你們覺得這樣好,那就隨便吧!但是你們可是我最好的朋友耶!拜託有自知之明一點呀!不然全班會開始叫耶>"<
別班對我的印象不好?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反正就快畢業啦!大不了不讓別人知我去哪讀書嘛!反正相信他們也沒興趣吧!= =唉~不過。。。畢業會有點捨不得自己班耶!真是難以抉擇呀!雖然畢業是遲早會到的,只是其不期待呢?不知道。
心情一直在低潮,不知何時才會改善,討厭,變的很討厭自己,覺得自己變的很任性,好像世界一定要跟著我走,誰都要聽我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甚至怕別人會討厭我。。。
日期//* 95年3月20日 星期//* 二 天氣//* 陰 心情//* 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mmpjfna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