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dsf dfgfg fdggg dfg fdgdf 

◤這就是『傳說中的好人卡』◢
好人卡是什麼呢?這是從BBS上流傳開來的網路文化,     
是指女性在拒絕男性告白時,通常會說:1."你是個好人,但我只把你當朋友,沒有心跳的感覺,我們作朋友可以嗎?
"(問題是我們已經做了十五年的朋友了..orz)2."你是個好人,我配不上你
"(這是說妳其實是個邪惡的毒販嗎?)3."你是個好人,你還會找到更好的!
"(我不要更好的!我只要妳啊!)(以上聽說是發卡時最常聽到的三句名台詞)
想當然耳被發卡的男性一定是陷入痛苦的深淵,就算是鐵漢也要做出 Orz
 的姿勢,真是恐怖的一種攻擊啊!
上面這張好人卡的文筆真是最標準的好人卡寫法,尤其是最後的那一句PS, (PS 先聲明跟你處男之身沒關係~ )
加上後面的表情符號,真是殺傷力強大啊!XD
從收到好人卡的反應,可以分出幾個類型來,蠻有趣的。1.殺人無數型
竟然有兩個朋友都是這種類型,看不出來啊....真的看不出來.....
"妳看過這張好人卡嗎?"
"這個喔 啊我以前也這樣啦 哈哈哈"
(感覺到一股強大的戰鬥力啊!五萬...十萬...不!是超級塞亞人十五倍啊!)
"........................."

"如果這樣就叫發卡的話...那我根本就是中國信託啦...哈哈哈..(狂笑)"
(竟然用發卡量最大的公司來形容自己....orz)
".....................................那個...我老闆在叫我..."(女人真的是從不同星球來的生物啊..)

2.不知所云型
以下是與某個學弟的對話....
"你傳這是什麼 看不懂"
"你知道什麼是好人卡嗎? 好人卡就是.......(以下省略五百字)"
"喔 是喔"
五秒沉默
then
"我不是處男喔"
(最後的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是因為怕我在暗示他自己是處男的這件事而逞強呢?
還是其實他在表白自己是貨真價實的處女殺手呢?!到底是什麼啊啊啊啊!)3.充耳不聞型
"妳看過這張好人卡嗎?"
"有呀...對了....禮拜天XXX訂婚你要不要去"
"ㄟ 我看看...那個..妳看過這了沒..."(轉移話題就像水溝蓋過彎一樣地順)
"喔喔...我還在考慮禮拜天穿什麼...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竟然越講越投入了)
"訂婚好好喔...我也好想訂婚喔...."(可以想像她已經陷入玫瑰色的世界了)
"禮拜天我帶妳去搶婚吧,我會帶機槍去。"4.血海深仇型
"你看過這張好人卡嗎?"
"....................."
"哈嘍哈嘍?"
"........................."
"你怎麼啦~~~~"
"幹!不要跟我提那個賤女人!"
"呃...."(事實上並沒有人提)
"xx當時是怎麼背叛我的你知道嗎?那婊子...(以下刪去五百字血淚控訴)"

5.不好意思型
"你看過這張好人卡嗎?"
"呃 你是不是傳錯人了"
"呃!我傳錯人了?!"
"不過我也算跟你認識啦 :p"
(以下刪去一百字認親過程)
Orz..........不太熟的大學同學....不好意思.......6.古墓玉女型
"妳看過這張好人卡嗎?"
(五分鐘後.....)
"她為什麼拒絕他啊?"(呃...這...)
"即時通是什麼啊?"(呃...這個...)
"天堂是什麼啊?"(呃...這解釋起來很複雜...)
(五分鐘後......)
"為什麼她知道他是處男啊?" "為什麼她因為處男就不跟他交往啊?" "為什麼要把他是處男寫出來啊?" "為什麼..."(關閉即時通視窗中)
很有趣吧!看來每個人對好人卡都有各式各樣的回憶啊XD!男生跟女生對這種事的感覺實在差太多了,
"你是個好人"這句話對女生來說,也許是傷害力最小的拒絕台詞,
但在男生耳朵裡聽起來,真是如喪考妣,
也許直接簡潔地回絕,更能讓男生好受一點呢~~~
希望大家以後都不要再領卡嘍~~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mmpjfna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