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fsdf fggg fdgdf dfgfg fdggg 

猜猜看這是什麼動物??
寶貝們~~猜猜這是什麼動物呀???^^
這是今天我們上表演課的時候最後呈現的照片~這是我扮演的角色
老師是郎祖筠老師~她教的非常好~也讓我們學到很多~真的是非常好的課程
講到動物就想到..禮拜6跟姊妹喝茶聊天的時候突然講到小強..
此時就讓我回想到其實我小時後不會怕小強喔
因為我記憶中..大概幼稚園的時候..看到有一隻小強受傷..好像是被東西壓到吧
那時候覺得小強很可憐..就帶牠去擦優點~~之後看著牠好跟牠說保重..就看著他離開..
哇哈哈哈哈哈~~現在回想起小時候真的好天真喔..當然啦~那時才幼稚園壓^^
不過現在看到外面路上的小動物可憐都會買東西給他們吃....不過除了小強以外..
尤其是流浪狗..從小到現在..看到流浪狗有時都會買便當或是去超商買狗食給牠們吃
因為想說他們吃了這一餐..應該可以1.2天不用去翻垃圾桶吧!!
其實狗狗很有靈性的..有養狗狗的要好好照顧牠們喔..
牠們要的就只是可以餵飽他們肚子並有時關心他摸摸他的頭跟他們說說話而已..
前幾天去拜拜也是..看到一個老伯伯..感覺很可憐吃爛爛的剩菜剩飯有點髒髒低..
我拜拜完我就把蛋捲給他...跟他說這我剛剛拜拜完的我不吃蛋捲給你吃吧..他就很開心..我還給他了個蘋果平平安安的....雖然這只是小事..但還是很開心..有幫助到人押
我也有拜希望關心我的人跟我愛的人都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喔^^
各位帥哥美女家裡有養什麼寵物嗎???
之前有想過要養陸龜耶..因為感覺很可愛.聽說好好養可以養很久幾十年吧!
所以養一養之後還可以當傳家之寶給子孫.感覺蠻妙的!!
我現在家裡有養隻可愛的純白博美喔~~有照片低~~^^你們呢??有養什麼寵物嗎或狗狗貓咪是什麼品種的可以分享一下喔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mmpjfna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